圣殿的漆

今天很多事情

想了想还是在这偷偷说了

因为又生病我妈担心

我爸十二点半来看我

上午也是恍恍惚惚的四级考试

考完发了传单取了快递

冷风中在四食堂门口义卖游戏

领到两小盆多肉和一片书签

下午看我爸趴在床边睡我就没有睡

真的心疼他了 要哭了

虽然我也看了一下午小说

晚上在南京吃了北京烤鸭

我还是第一次在南京吃鸭

晚上还是打不通电话

从正在通话变成无法接通

冷落了一周我又开始胡思乱想

学习要紧 我努力相信

现在发现自己本质极丧

多做些事情慢慢来吧

极度抗拒吃药不过有时也很听话

下周开始正常上课

希望期末之前还能赶上来

一个人也要过得很好

努力不要再假装快乐了

我就是这样的

不想要太被了解了

我已成为深渊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