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殿的漆

还好我一直没点更新。。

逃过一劫。。


一条鱼。:

老实说这些年我一直很体谅lft的处境。做一个单纯的平台是不盈利的,所以我忍了lft卖开屏,我忍了首页出现不相干的神奇广告,我忍了市集的存在感越来越强,我忍了甚至还挺支持lft做活动专题。比如我觉得百图斩和年终总结之类的活动,夏日主题、节气主题之类的活动都很有意义。


总之,只要不影响我使用的便捷性和清晰性,我还能有什么意见?身为创作者和使用者,lft很好用,我也希望lft长长久久。


时至今日,我同样明白Lft为什么取消消息中心、把市集做进去。


因为lft是一个弱社交平台,消息中心的心评推,对普通读者和观众来说几乎没有意义,只对创作者才有意义。


然后呢,创作者的使用体验,在lft那强烈的想要赚钱的愿望下,不值一提。


其实资本是什么玩意儿大家都知道,平台和创作者的关系,看看汤不热12月17日的卸磨杀驴就知道了,大家心里也不是没点逼数。


但是兄弟,你把这话大声说出来了啊。


这次改版呢,就是大声说,普通读者就是潜在买家,而创作者不过是吸引潜在买家来的噱头,我们不关注创作者的使用体验。给你平台给你热度就是仁慈了,别想着什么使用体验了。


以及这个时间也很鸡贼。明天就是CP23,大半人都在CP上,根本没人会来关注这个改版。


行吧,我也知道lft活着艰难,知道产品要赚钱,麻烦你想清楚自己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好不好?跟淘宝抢生意兄弟,你怎么抢得过淘宝啊!!


客户端下的单独项,除了固定的功能项以外,就是内容项了,大家每天点进去看看有没有新的内容。你的市集日更新率多高,淘宝多少商家,其中多少家做文具,人家的日更新率多高?


所以这个市集的单独项,很可能点击率都上不去。大家只会点开看看,关上,然后再也不点开。市集做成一个单独项,真的还不如一个banner有意义。


……但我说实话,我这是在瞎操心。我只是希望消息中心能回来。我笔记本或者是九口山、或者是巴川纸,护肤品一年只买一次、这一次指望着日上免税店辣妹儿打折,那个市集target的是预算有限的学生党,对我来说基本毫无用处。


那个按钮啊,至少对我来说,是废的。客户端上的四个键何其宝贵,你让其中一个直接废了。


对于更多人,评论里一个妹子说的很可能会变成现实,那就是:同人女孩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打开市集。


……我真心实意祝你成功,lft。

评论

热度(48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